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一代MINI Cooper

2011年06月08日 10:1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一代MINI Cooper

第三代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Cooper的研发工作已进入路试阶段,新车将与筹划中的宝马全新入门掀背车共享新近研发的前驱平台,新车将于明年首发,随后以2013款为名上市销售。

这些在欧洲捕捉到的新一代MINI Cooper测试谍照向我们展示了新车将带来的一些变化。尽管测试车进行了严密的伪装,但我们通过与现款车型的仔细对比仍不难发现其车身已经变得更长更宽,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缩减,发动机盖被加长,更加细小的A柱则有助于减少盲区。

内饰设计将出现大幅调整,中控台顶端的大尺寸圆形仪表将被抛弃,取而代之的是非常普通的设计,例如双筒式仪表被安置在方向盘之后,中控台顶端则是常见的空调出口风。

新一代仍将以全新研发的直列三缸发动机担当主力,以降低油耗和排放。新发动机将借用宝马的TwinPower涡轮增压技术,使用带有双涡流技术的涡轮增压器,配以缸内直喷系统和宝马的Valvetronic无级可变气门升程系统。预计MINI高性能版本仍将沿用现款的直列四缸发动机,但将进行一些调校和改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现款 新车 新一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