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通用汽车宣布召回5万多辆凯迪拉克SRX

2011年06月11日 07: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通用汽车公司10日宣布,由于前排乘客安全气囊设置与用户手册表述不符,将在北美市场召回5.05万辆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此次召回共涉及在美国销售的47401辆以及在加拿大和墨西哥销售的约3100辆2011年款卡迪拉克SRX跨界车。

通用汽车宣布召回5万多辆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SRX

按照该车型设置,如果副驾驶座位没有乘客,右侧头部保护气囊在发生碰撞时将不会打开,但用户手册称,无论副驾驶座是否有乘客,安全气囊在发生碰撞时都会正常打开。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这一缺陷意味着在碰撞事故中后排右座乘客将无法得到保护。

通用公司表示,目前并未收到任何有关这一缺陷的投诉和伤亡报告。由于只有在北美地区销售的车型进行了这种设置,所以此次召回仅涉及北美市场。经销商将为顾客免费修改相关程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乘客 气囊 北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