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众星牵手上海通用 上市新车拉拢娱乐圈人气

2011年06月14日 07:36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赵新慧 罗雪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11日,雪佛兰全新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代言人汪峰领衔“荒岛音乐会”在深圳举行;6月12日,凯迪拉克鼎力支持《建党伟业》首映巡展发布来到成都。

汪峰领衔

全新科帕奇24.68—26.38万怒放上市

6月13日,上海通用雪佛兰宣布,以全进口方式引入的“都市力量”SUV全新雪佛兰科帕奇正式公布售价,全系包括2.4AT 5座舒适版、2.4AT 5—26.38万元,并有黑、白、银、灰四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首批客户预计于6月下旬提车。作为美系SUV的代表车型,全新雪佛兰科帕奇定位于“都市力量”,并以实力唱将汪峰为代言人,将全新科帕奇的客户群体描述为“脚踏实地的理想主义者”。这款兼具扎实SUV功能和轿车舒适性的城市SUV,将满足他们日常生活的多用途需求和纵横都市的驾驭乐趣。

大牌携手大牌

凯迪拉克加盟《建党伟业》15日登场

6月12日,由上海通用凯迪拉克鼎立支持的首映巡展发布来到了成都,《建党伟业》剧组主创人员一行,导演黄建新,明星演员陶泽如、刘仪伟、谭凯、张一山以及执行制片人高成生出席了发布会。该片将于6月15日领衔登场。

凯迪拉克品牌与电影艺术有着深厚的渊源,从吴彦祖的《一触即发》到莫文蔚的《66号公路》,凯迪拉克与明星的合作,相得益彰。2009年年底,凯迪拉克与中影集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2010年4月,该项合作全面升级,凯迪拉克荣膺中影巨制《建党伟业》首席商务伙伴,宣布全程支持该片拍摄和提供明星用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雪佛兰 伟业 上海通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