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庞大汽贸争夺双龙代理权欲复制斯巴鲁模式

2011年06月14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萨博还是双龙,谁将是庞庆华手中第二个“斯巴鲁”?协议牵手萨博之后,奇瑞与斯巴鲁合资的消息,再次将庞大汽贸推向了风口浪尖。

作为斯巴鲁在中国最大的区域总代理,庞大汽贸在其董事长庞庆华的带领下,始终在寻找第二个斯巴鲁,“再造斯巴鲁模式”是庞大上市前夜对股民做出的重磅承诺。

“庞大确实要拿下双龙华北区的总代理”。6月6日,庞庆华透露有关信息:“双龙可以复制斯巴鲁的成功模式,关键是事在人为,双龙去年在俄罗斯就卖了2.6万辆。”

目前关于双龙建店和扩张计划,还没有最终确定。奇瑞与斯巴鲁合资之后,是否会削弱庞大作为斯巴鲁华北区总代理的地位,庞庆华回答得很干脆——比例会有所下降,但方法不会变。

庞大作为斯巴鲁进口车商的地位不会改变,未来庞大依然会卖斯巴鲁的进口车。至于是否会销售斯巴鲁国产车,庞庆华认为存在并网的可能性,“目前庞大在按既定目标、以及实际销量的增长,对斯巴鲁的网络进行扩充,而不是为了斯巴鲁的国产而大肆扩张网络,否则无法支撑各个网点的盈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巴鲁 庆华 双龙 庞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