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款Jeep指南者登陆中国

2011年06月14日 10:5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公布了2011款Jeep Compass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在华销售价格,5款配置的售价在23.59万-27.89万元间,从而宣告这款进口全路况城市SUV全面登陆中国市场。目前,原装进口的2011款Jeep指南者引进的是2.4升排量车型,共有5款不同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包括经典版、运动版、豪华版、豪华导航版和70周年限量版,,可说是为数不多的、杀入国产车价格区间的全进口车型。

最新的2011款Jeep指南者全系标配2.4升D-VVT铝制发动机,以及同级最先进的带6速手动功能的CVT无级变速箱,共同组成“黄金动力组合”,这一组合能提供强劲的性能感受和燃油经济性。消费者既可享受无级变速所带来的毫无顿挫的驾驶乐趣,同时还可以模拟手动操作,使驾驶的乐趣性和舒适性达到了和谐的平衡。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Jeep指南者综合路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6升,堪比同排量的轿车。

此外,2011款Jeep指南者全系标配的Freedom-Drive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不仅能够在两驱和四驱间智能切换,还能在四驱模式时实现前后轮5050的最优扭矩分配。无论是蜿蜒曲折的盘山公路,还是大雪封城的湿滑路面,指南者都能体现出Jeep家族有口皆碑的全路况实力。(安 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指南 路况 中国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