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庞大独资建双龙销售公司 李金勇任总经理

2011年06月14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筹划与斯巴鲁合资的同时,被誉为“超级经销商”的庞大集团又开始了与双龙汽车的合作。日前有消息人士透露,为了在中国代理销售双龙汽车,庞大集团于北京成立了独资子公司——庞大双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勇将担任新公司的总经理。

此前有媒体披露,庞大集团将与双龙汽车成立合资销售公司,共同经营双龙汽车在中国的销售。但这一消息近日得到消息人士的否定。庞大集团将复制斯巴鲁模式,新成立的庞大双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前期将不直接销售双龙汽车,而是双龙汽车在中国北方21个省的总代理,向地方经销商供货。李金勇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第一批庞大双龙汽车的4S店将在8月份陆续开业。对于原双龙汽车的经销商,只要符合继续经营要求的,将视对方意愿,优先考虑供车。

6月8日,韩国双龙汽车集团与中国庞大汽贸集团、中汽南方投资集团签订了中国区域销售代理协议。这标志着从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后一度退出的韩国双龙汽车将携手中国汽车销售商再战中国汽车市场。根据签订的协议,庞大汽贸集团为双龙汽车的北方总代理,将在中国21个地区设立代理公司。而中汽南方则成为双龙汽车的南方总代理,负责南方10个省。今年8月起,双龙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将正式启动。而双龙汽车将以新款科兰多Korando为主打车型,争取在2013年把出口规模增加到3万辆至5万辆。(记者 孙金凤)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汽车 中国 庞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