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极风之旅席卷上海永达英菲尼迪倾力助战

2011年06月15日 07:52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文/姜山

2011赛季“G系极风之旅”上海永达英菲尼迪站于近日上海汽车梦工厂内拉开帷幕,作为红牛F1车队官方合作伙伴,当代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为G系列车型度身定制了本次现场试驾的大型体验活动。上海地区约有300位报名者参与了本次驾驶竞赛,为期4天的赛事给每一位参与者提供了向MasterG的终极荣誉和运动型豪华轿车G37一年使用权的终极大奖冲击的机会。上海永达浦东浦西英菲尼迪作为本市唯一的两家英菲尼迪授权经销商为本次活动倾注了极大的心力,力求将英菲尼迪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关注英菲尼迪的人们。

活动即将结束时,参与者张先生向工作人员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英菲尼迪这样的大型试驾体验中来。近期英菲尼迪品牌知名度有所提升,激发了他进一步了解此款车型的热情,同时也使其将英菲尼迪G[综述 图片 论坛]37作为自己换车的备选车型之一。他表示,如果能有机会再一次参加比赛,他一定会表现得比今天更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永达 英菲尼 上海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