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福特欲将 亚非销量提升2倍

2011年06月15日 00: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李东颖专栏主页>>

发布2015 展望 要达到年800万台车———

虽然经历了5月的小小下挫,但纵观福特汽车近期的表现,仍可以用“快速上升”来概括,而福特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则决意将这种“快速上升”保持下去。6月7日,艾伦·穆拉利发布了福特汽车2015年展望。预计到2015年前后,公司的全球销量将增长约50%,达到每年约800万台。到2020年,公司汽车产品销量中约32%将来自亚太和非洲区,超过目前该市场比例的两倍。

福特预计,到2015年前后,整个汽车行业的销量将会稳步增长。其中,福特的增长机遇主要来自公司在发展中市场的加速扩张,在成熟市场的业务复苏,以及更小型且燃油经济性更佳的产品的高销量。到2014年,福特全球产品线中超过140%的产品与2009年相比将为全新车型或大改款车型。这些产品中包括公司集中力量研发的全球车型——一款中型车、一款全尺寸商用车、一款全球紧凑型皮卡,以及目前已经上市的全球小型车。到2020年,小型车销量将占福特汽车总销量的55%左右。福特预计全球汽车业务营业利润将从2010年的6.1%上升至8%-9%;到2015年左右,北美地区营业利润预计将为8%–10%。

到2015年前后,福特预计其全球汽车销量中将有600万台(或75%)来自于5个车型架构,它们分别为B级车平台、C级车平台、C/D级车平台、全尺寸商用车平台和紧凑型皮卡平台。福特汽车公司还宣布将为全球车型开发价格更实惠的版本,每台车的售价将根据车辆尺寸和系统的不同,降幅可达1000美元至2000美元,以此抓住新兴市场的盈利性增长机遇。

福特汽车公司的2015展望基于公司对其产品计划、在新市场的扩张能力,以及在更广泛范围内吸引更多消费者的信心。对整个行业销量增长的预期是福特汽车公司2015展望中的关键驱动因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特 销量 福特汽车公司 全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