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个案分析:上海通用雪佛兰景程1.8自动豪华型

2011年06月15日 00: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个案分析:上海通用雪佛兰景程1.8自动豪华型
登记日期:2009年9月

状况评估:我们评估的这款国产雪佛兰景程[综述 图片 论坛]1.8自动豪华款整体车况不错,使用程度比较新,行驶里程4万公里,整体车身没有明显的碰撞修复痕迹,左前门经过了重新修补,外观没有明显的老化痕迹,没有生锈的痕迹,车身骨架基本安全可靠;驾驶舱内设备基本正常,常规操控部件安装有些粗糙,真皮座椅、扶手、按键等没有明显的老化迹象;发动机舱内线路基本正常,没有机械故障隐患,发动机和变速箱等核心部件没有渗漏痕迹;底盘有轻微的剐蹭,轮胎需要更换,刹车盘片磨损正常。

车主以及成交情况:车主张先生在设计公司工作,由于近期喜得贵子需要一款更加宽大的车型,因此到通用品牌店置换新款GL8[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由于各店给出的价格最高只有8.7万元,当时购买价格很高,损失明显,经过店内推荐参加了即时拍卖,最终成交价格达到8.95万元,虽然仍比预期要低,但是价格更符合行情,新车给予了一定的置换补贴,因此张先生对此表示满意。

近期拍卖行情分析:新车订单的不断消化,新车4S店的经营压力明显增加,因此各品牌经销商开始了各种促销的活动,加上厂家的补贴形成了明显的置换吸引力。但是由于新车对比价格下降,因此二手车价格也随之下降,一些使用时间段、里程少的用户成交价格走低,建议换车的用户要看好时机。

文/高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价格 雪佛兰 新车 置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