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纳威司达合资安徽江淮项目将正式定案

2011年06月15日 08:13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李东颖专栏主页>>

去年九月,纳威司达与安徽江淮汽车有限公司(JAC)签署了开发、制造和销售先进柴油商用发动机和先进商用车的合资协议。记者获悉,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在双方完成特定程序性步骤并签署几项配套商业协议之后,纳威司达与江淮的合资项目将正式定案。而为了推动项目发展,上周,纳威司达更宣布,任命经验丰富、讲一口流利汉语的万如意先生(RUDI VON MEISTER)领导纳威司达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万如意将为纳威司达带来了大量的汽车和商用车市场经验,特别是针对中国市场。他在通用汽车工作了 20 年,先后担任多项高层领导职务,帮助通用汽车在中国建立了众多业务,包括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与上汽集团(SAIC)的合资项目以及建立通用汽车德尔福(Delphi)汽车系统业务部门。2006 年,万如意先生加入菲亚特集团(Fiat Group),担任依维柯(IVECO)商用车中国运营部总经理兼菲亚特(中国)的业务发展副总裁。

“我很自豪可以领导纳威司达在中国与江淮汽车这么棒的伙伴进行合作。”万如意先生表示,“我们在生产卡车和发动机方面具有领先的技术,而江淮汽车对中国本土商用车市场和商用车出口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和专业的经验。”

(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商用车 汽车 如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