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通用始于爱唯欧 新车全部标配安吉星

2011年06月16日 10:2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周一,记者从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安吉星股东方上海通用以后推出的新车型将全部标配安吉星,此项计划从上个月刚上市的雪佛兰小车爱唯欧[综述 图片 论坛]开始。

近日,上海安吉星执行副总经理李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安吉星2009年年底进入中国市场,其车载信息系统首次搭载在上海通用的高端车型凯迪拉克赛威车型上,到如今安吉星已覆盖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别克和雪佛兰三大品牌的主流车型。李超透露,去年是安吉星产品在中国市场运营的第一年,到去年年底的安吉星用户量已达17万,到今年年底激活的用户数量在50万左右,“预计明年年底会有100万用户的规模”。三年时间中国用户要实现翻番,为达此目标,安吉星的秘密武器就是将上海通用以后新出的车型都标配安吉星。

“已经在售的车型补充安装安吉星不太可能,但是上海通用以后新出的车型将配置安吉星的车载信息系统基本上可以确定”,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吉星 上海 车型 上海通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