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转向操作或失灵 克莱斯勒召回逾1万辆汽车

2011年06月17日 07:0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Tsao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日前表示,由于该公司生产的部分汽车的转向系统存在安装不当等问题,可能导致车主的转向操作失灵,该公司将召回11,351余辆轿车、小型货车及其他问题车型。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于2011年6月16日(周四)在其网站上表示,部分2011年款车辆转向柱上的支轴铆钉可能丢失或安装不正确,可能导致问题车辆无法转向,增加了撞车风险。

据了解,此次召回涉及车型包括克莱斯勒200系列车型;Town & Country车型;道奇Avenger、Caliber、Caravan、Journey与Nitro车型;以及吉普Compass、Liberty、Patriot与Wrangler SUV车型。

该公司表示,克莱斯勒经销商将对召回车辆进行检查,并会免费为车主排除故障。该公司计划于下月开始通知经销商和车主,对问题车辆进行召回。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新闻发言人穆尼加(Vince Muniga)表示,该公司正积极配合NHTSA的工作,目前尚未收到与此问题相关的撞车或伤害事故报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车型 公司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