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庞大披露与双龙合作计划 将坚持经销商身份

2011年06月17日 08:1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天(16日),庞大汽贸集团董事长庞庆华首度向媒体披露了庞大与韩国双龙汽车合作的详细信息:6月8日,庞大与双龙汽车在韩国平泽的工厂正式签署协议,庞大将成为双龙汽车在中国华北、东北、西北21个省(区、市)的总代理。为此,庞大成立了独资子公司——庞大双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简称庞大双龙)。

最近,庞大参股世爵汽车并计划与青年汽车成立合资制造公司生产萨博等一系列举动,令外界猜测以销售起家的庞大正在向汽车生产领域转型。对此,庞庆华昨天表示,庞大会坚持汽车经销商的身份,不会转型做汽车生产。庞大与双龙的合作将完全复制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模式,不会涉及生产,今年8月起就将引进双龙车型并陆续上市。

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隶属于庞大集团,是富士重工斯巴鲁汽车在中国北方的总经销商,以“批发+零售”的经营模式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庞大集团尝到甜头后,一直在寻找第二个“斯巴鲁”,韩国双龙汽车成为其最终的选择。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庞大 巴鲁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