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因转向装置问题召回1.1万辆汽车

2011年06月18日 10:21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16日发布的公告,因为汽车转向装置存在隐患,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计划召回1.135万辆汽车。

克莱斯勒在公告中说,由于部分2011年车型的汽车存在转向零件缺失或者安装不当的问题,可能导致汽车在发生车祸时转向失灵。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因为这个问题导致的车祸或者受伤事故。

需要召回的汽车车型包括克莱斯勒200、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吉普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克莱斯勒表示将自愿召回这些问题汽车并免费提供维修,公司将从7月开始陆续通知车主和经销商。相关新闻名驭因传感器问题召回 车友称赞厂家动作快克莱斯勒因转向装置隐患召回1.1万辆汽车马自达北京现代共召回十余万辆轿车因水温传感器问题 北京现代召回9280辆名驭雨刮器缺陷 马自达在华召回9万多辆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韩泰急发声明不谈召回 锦湖轮胎突然翻供上汽通用五菱召回22457辆雪佛兰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召回风波未消 锦湖长春工厂再陷停工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汽车 马自达 锦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