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铃木插电式混合动力雨燕或2013年量产

2011年06月20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其实铃木很早就有自己的混合动力车型的开发计划,2009年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概念车就是其中的一种,车型甚至也在2010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公开展示过。近日,根据日本媒体报道,量产版插电式混合动力雨燕将于2013年正式登场,

从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量产版插电式混合动力雨燕同概念车不同,其将以换代雨燕为蓝本进行开发,因此车身尺寸以及内部空间都要比概念车更大一些,车身长度接近3.9米,而轴距更是达到2430毫米。量产插电式混合动力雨燕在外观方面相比非混合动力车型是否有太多的变化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车身将引入轻量化设计,部分部件引入铝合金材料,配合低滚阻力轮胎等部件之后,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安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雨燕 混合 动力 铃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