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新Jeep大切诺基70周年限量版上市

2011年06月21日 07:13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克莱斯勒正式公布了全新Jeep切诺基70周年限量版在华的销售价格。作为JEEP品牌的献礼之作,全新Jeep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70周年限量版定价65.99万元,全国限量发售,弥足珍贵。

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全新Jeep大切诺基70周年限量版在内饰上增加多项革新,包括深橄榄绿带透气孔的真皮座椅、全新的黑色尼斯木饰板以及深橄榄绿配色仪表面板;而在外观设计上,限量版车型则采用了限量版独占的古铜金色珠光漆色车身,并在车身两侧镶嵌了70周年纪念徽章,进一步彰显其非凡身份。同时,新大切限量版依然配备了Selec-Terrain全地形模式自选系统、Quadra-Trac全时 四 驱 系 统 以 及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挂,完美展现了Jeep传奇的越野能力与出众的公路性能,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和舒适度。

刘学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切诺基 全新 饰板 加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