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奔驰李宏鹏:寻找契机扩大发展

2011年06月21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奔驰李宏鹏:寻找契机扩大发展

2011年,整个中国汽车行业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没有像预期那样,保持与前几年一样的高速发展势头。北京对汽车的使用、上牌也出台了一系列限制手段,无形中也使一些消费者抱着持币待购的态度观望车市的发展。但是,今年前5个月,北京奔驰却取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国产长轴距E级轿车累计销量继续领跑梅赛德斯-奔驰全系车型在华销量,实现同比增长7.6%。C级车在5月也再创销售佳绩,同比增长31.2%,为拓展国产奔驰市场占有率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此,记者采访了北京奔驰销售与市场部总经理李宏鹏。

记者:北京奔驰有哪些新的营销计划?

李宏鹏:在今年下半年,北京奔驰将会努力克服各种外界的不利因素,更好地完成全年销售计划。

记者:GLK的投产排期是否有所提前?

李宏鹏:北京奔驰的领导之前有过相关的表述,目前,GLK还是根据中国市场的发展情况,一切按原计划按部就班地进行中。

记者:新C级轿车什么时候上市?

李宏鹏:应该在今年下半年就能推向市场,北京奔驰目前正在做上市前的一些准备。

记者:新C级与目前的C级轿车最大的区别在哪里?

李宏鹏:新C级的外观、内饰、配置及动力总成有很多重要改进与升级,比如LED灯,带有进深感觉的彩色仪表盘,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一代C级轿车拥有总计超过2000个全新配件,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及更高的利益。运动型方向盘、座椅,质感更加强烈。

记者:除了企业定制之外,北京奔驰在公务车采购领域有何进展?

李宏鹏:实际上,目前北京奔驰的C级和E级轿车都已经进入了政府的采购目录,但是随着未来公务车领域更加倡导自主品牌和实用化,各项要求更加严格,我们也开始拓展更广泛的公商务客户领域,政府用车领域并非是北京奔驰唯一的突破口,特种用车、企业定制等大客户领域也都将成为更重要的市场,这次与玫琳凯的合作,就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开拓。(梁颖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 记者 轿车 李宏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