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Jeep推出限量版大切诺基

2011年06月22日 00: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Jeep推出限量版大切诺基
什么车可以跋涉千里、挑战中尼线上令人生畏的喜马拉雅“嘉措拉禁区”;穿越海拔5248米的西藏嘉措拉山口,以征服险境却如履平地的表现定义“全路况能力”?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做得到!全新JEEP·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70周年限量版上周在华上市,厂商指导价为65.99万元。

全新Jeep·大切诺基70周年限量版提供深橄榄绿带透气孔的真皮座椅、全新的黑色尼斯木饰板以及深橄榄绿配色仪表面板;车身采用限量版独占的古铜金色珠光漆色车身,并在车身两侧镶嵌了70周年纪念徽章。

全新Jeep·大切诺基配备的Selec-TerrainTM全地形模式自选系统,同时配备顶级的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以及Quadra-LiftTM四轮独立空气悬挂,实现越野能力与公路性能的平衡发挥,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和乘坐舒适。

文/本报记者吴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切诺基 全新 车身 饰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