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美国固特异轮胎公司确立中期战略目标

2011年06月22日 08:01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最大的轮胎制造商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Goodyear)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达伦·韦尔斯(Darren Wells)日前向大众公布了该公司2013年前后的一系列重大战略目标。

据报道称,该公司2013年在全球范围内的运营利润目标为16亿美元。其中,该公司北美轮胎业务部门2013年的运营利润目标为4.5亿美元(2010年为1800万美元),而同一年度其他国际业务的运营利润目标为 11.5亿美元。2010年,该公司录得运营利润9.17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2007年的轮胎产量为2亿条(其中包括已经关闭或即将关闭的工厂生产的3600万条轮胎),这2亿条轮胎中有61%为高附加值轮胎产品。2010年,该公司轮胎总产量为1.73亿条(包括已经关闭或即将关闭的工厂生产的1700万条轮胎),其中有73%为高附加值轮胎产品。固特异公司称,有意在2013年将其轮胎年产能提升至1.95亿条。从2010年至2013年之间,该公司计划将轮胎年产能的年增长率维持在3-5%,并且计划在2013年将高附加值轮胎产品的比例提升至77%。

此外,该公司还指出,其在中国的轮胎年产量2013年和2015年的目标分别是820万条和1160万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轮胎 固特异 公司 万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