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悉数近年消失的几大汽车品牌:悍马、庞蒂克

2011年06月22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悍马

消失时间:2010年

威水史:始于20世纪70年代末,美国陆军的HMMWV作战用车。

1992年,AM Genera推出了HMMWV的民用车,取名Hummer,译音“悍马”,一个十分贴切的中文名称。由于优异的越野性能,被业内外人士誉为“越野车王”。

主要车型:悍马H1、悍马H2、悍马H3

消失原因:悍马是为美国军方而生的,军事用途和民事用途的差异使得悍马很难完全融入现代汽车产业的竞争,大排量、高污染让其成为众矢之的,个性化的设计也让其销量上难以为继,持续的亏损使得通用最终决定放弃悍马。

悉数近年消失的几大汽车品牌:悍马、庞蒂克

庞蒂克

消失时间:2009年

威水史:庞蒂克是一个拥有102年历史的百年品牌,其前身是1907年的奥克兰汽车公司,1931年改为庞蒂克。1941年,庞蒂克轿车年产量达33万辆,创当年同档次轿车最高产量纪录。美国NBC电视连续剧《霹雳游侠》曾选用庞蒂克火鸟Trans—Am作为剧中的霹雳车,剧中的那辆超级智能的庞蒂克跑车给一代代美国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主要车型:太阳火(sunfire)、庞蒂克GTO、火鸟(Firebird)、庞蒂克 G8

消失原因:以大排量跑车为主打产品的品牌,除了强劲的动力外,产品在技术和品质上的表现都很一般,与法拉利保时捷这样的强劲对手相比,庞蒂克毫无优势可言。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罗孚 悍马 品牌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