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双龙汽车重返中国市场 Korando9月将入华

2011年06月23日 08:29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月中旬庞大集团与双龙汽车在韩国平泽工厂签署合作协议,自此双龙汽车借庞大汽车集团对中国市场实现了“回马枪”。6月16日,针对双龙汽车未来在华的销售计划,庞大集团高层召开媒体沟通会,并首度披露,最先引入的将是双龙的经典车型Korando,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我们8月份将开始做车型引进方面的工作,9月份车型会陆续上市”,庞大双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张宝江透露,庞大接手双龙的北方区域总代后,引入的首款车型是双龙的新款Korando 。加上上汽时代引入的车型,9月份在庞大双龙经销商网络销售的车型会达4款左右。

双龙汽车此番重回中国市场,除了高调的庞大集团,还有另一合作伙伴——总部位于深圳的中汽南方经销商集团。张宝江表示,庞大集团和中汽南方对于双龙的车型引进速度和市场活动都保持一致,即北方和南方市场都将在9月份开卖Korando 。

Korando整体造型比较圆润,外形相比双龙之前的SUV显得更为时尚,可以说年轻了很多。有消息称,Korando将会搭载e-XDi200的新款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与其搭配的会有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Korando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选择。(责任编辑:刘岩)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庞大 车型 集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