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江森自控收购恺博及雷卡罗

2011年06月24日 13:05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江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20日,全球领先汽车座椅、内饰系统和电子产品供应商———江森自控,宣布正式并购恺博(KEIPER)以及雷卡罗(Recaro)。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盟委员会,已于2011年6月17日批准了本收购案。

恺博是调角器系统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以其在金属件和机构零件方面的专业工程与制造能力而闻名,并为卡车生产整椅。雷卡罗为汽车制造商供应整椅,用于汽车制造和售后市场。作为本项收购案的一部分,江森自控还将获得雷卡罗品牌在汽车制造业的全球独家使用权。此次收购将涉及就职于全球7个国家、13个业务机构中的约4750名员工。

“收购恺博和雷卡罗使江森自控在座椅零部件领域拥有全面的产品系列。”江森自控集团副总裁兼专业汽车内饰业务总裁贝达·博泽尼斯(BedaBolzenius)表示。通过整合恺博、雷卡罗和C.Rob.Hammerstein集团,江森自控具备了为汽车制造商供应完整的金属零部件和机构零件产品系列的能力,涵盖所有车型类别,这将进一步奠定江森自控在座椅零部件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江森 汽车 收购案 零部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