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雪铁龙东方之旅 80周年路演成都站启动

2011年06月28日 12:10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25日,“世纪传奇驾驭未来——纪念汽车史上首跨欧亚大陆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全国大型线下行走活动及盛惠季路演活动成都站在成都市华侨城欢乐谷举行。新东方之旅车队5月21日从北京发车,以城市接力形式在之后的62天时间里,穿越全国19个省和自治区,行驶近1.5万公里,最终到达新疆的红其拉甫达坂。

活动当天,行走活动中的两支车队在成都欢乐谷进行了隆重的旗帜交接仪式。成都的新东方之旅车队也从成都启程,最终到达重庆,在那里成都车队们再把旗帜传递到重庆车队的手中,让他们继续传递下去。活动行走的同时,东风雪铁龙还推出品牌盛惠季和网络有奖互动活动,只需到当地授权销售服务商网点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精美礼品;消费者还可以通过登录活动官方网站参加互动活动,有机会赢取“C5东方之旅纪念版永久使用权”、“豪华欧洲游”等百万大奖。

吕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活动 雪铁龙 成都 车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