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悦达起亚K2树精品家轿新坐标

2011年06月29日 06:1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记者从福州金洋获悉,6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K2全国媒体试车会在张家界举行。这款专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越级高品质轿车,是起亚汽车在中国实现全球首发的第一款车,是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打造的。相信这款精品之车定将凭借独有的魅力征服中国消费者,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掀起一股时尚至上的越级高品质潮流。

K2是继“精英格调新典范”K5之后,代表起亚全新高端品质内涵K系列车型,将越级与动感的概念全方位体现出来。早在两个月前的上海车展上,K2的全球首发即引来业界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热切期待,还赢得腾讯、网易颁发的“最佳车型设计”、“最时尚紧凑型车”等多项殊荣。K2所搭载的1.4L、1.6L伽马系列的尖端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07马力和123马力,1.4L手动挡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仅为每百公里6.1升,保障了同级别无与伦比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2011年1-5月,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近16万辆,目前企业正向全年销量43万辆、跻身行业前十的年度目标大步迈进。与中高级轿车K5一脉相承的K2即将于下月上市,这不但将进一步扩展东风悦达起亚产品阵容和市场覆盖面,更将成为企业深耕细作中国市场的重要手段,助力企业品质及品牌形象的全面提升。

王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东风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