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新车K2:精品家轿新坐标

2011年06月29日 08:40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裴旻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新车K2:精品家轿新坐标

东风悦达起亚(微博)新车K2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K2全国媒体试车会在张家界举行。作为起亚汽车在中国实现全球首发的第一款车,K2是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专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越级高品质轿车。

K2是继K5之后,代表起亚全新高端品质内涵K系列车型。其外观运用简约直线美学设计,线面融合、刚柔交错,营造动感、新锐的视觉感受。而家族虎啸式前中网和上翘的头灯融为一体形成的V字型,则更加凸显年轻活力的品牌性格。独有的战斧式轮毂以及双色后保险杠设计等点睛之笔,同样令人印象深刻。K2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4370mm,1700mm和1460mm,其轴距更是达到了2570mm。配置方面,K2采用了诸如一键启动、6方位安全气囊、方向盘音响控制、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众多高科技配置。此外,K2所搭载的1.4L、1.6L伽马系列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07马力和123马力,1.4L手动挡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1升每百公里,保障了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相信这款精品之车将凭借其独有的魅力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掀起一股实尚至上的越级高品质潮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东风 战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