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和道奇 荣获J.D. Power最佳出厂质量奖

2011年06月30日 11:50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近日,2011款克莱斯勒 Town &Country以及2011款道奇 Challenger 在J.D. Power所公布的美国汽车出厂质量排行榜上分别获得各自细分市场首位。

2011款克莱斯勒Town &Country和2011款道奇Challenger分别在MPV和中型运动车领域位居榜首。

克莱斯勒旗下道奇品牌另有三款车型也因为在同级别竞争中排名前三而受到 J.D. Power的嘉奖。分别是:中型SUV Durango 、MPV道奇Grand Caravan[综述 图片]以及中型卡车 ram Dakota 。

“五款产品分别位居细分市场出厂质量榜前三的位置,这一喜人的成绩是与公司重点改进产品线的策略以及员工日以继夜的辛勤工作分不开的。”克莱斯勒集团负责产品质量的高级副总裁Doug Betts说,“对大多数的汽车制造商,包括克莱斯勒而言,在大量推出新车型时仍确保产品的高品质,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而对于我们的员工和供应商而言,公司旗下几乎同一时期推出的2011款众多车型均获得产品出厂质量榜高位,是非常令人欣慰的成就。”

J.D. Power对购买2010年11月到2011年2月出产的新款车型的车主进行了调查。而车辆出厂质量奖项会针对车辆售出后90天内的质量进行跟踪调查。

在过去的一年中,克莱斯勒推出了16款全新,或者是经过显著改进的车型。

“根据公司内部的质保数据显示,在过去的四年内,公司产品的质量稳定性上升了58%,取得了稳步提高。”Betts说,“然而要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道奇 J.D. 质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