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柳汽获评“售后服务十佳”

2011年07月04日 09:03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消费者保护协会、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自评价活动开展以来,先后有500多家企业参加评选,最终东风柳汽、五粮液苏宁电器等企业获“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

目前,东风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各地,总数已超过850家,全国平均服务半径小于100公里。行业领先的保修政策,整车保修期限最长达24个月且20万公里,平头牵引车不限里程。

东风柳汽相关负责人表示:“2011年我们对服务站整体管理团队及维修、销售人员的素质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扩充服务维修人员队伍,坚持培训外,还会定期组织其他培训活动以提升新老维修人员的素质,加强柳汽产品升级换代的新技术培训。”

东风柳汽提出根据本地市场、客户、竞品展开差异化营销和服务。冀东迁安霸龙服务站站长崔向利对此项举措表示大力支持:“对于新开的服务站,细化服务非常重要,要想在迁安已有的柳汽服务站中保持竞争优势,就要想用户所想,考虑用户所没有考虑的细节。”

同时,东风柳汽很多服务网点和经销商进一步提高了反应速度,以快制胜。服务人员24小时电话开机,及时协调用户反映的问题,通过灵活多样的差异化服务获得好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迁安 服务站 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