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协会公示首批汽车出口企业信用评价结果

2011年07月08日 10:10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会)网站的消息,7月5日,中汽协会发布首批汽车出口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公示名单。

中汽协会在公示文件中称,根据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发布的《关于行业信用评价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商秩字[2009]7号)的精神,为加快中国汽车企业出口信用体系的建设,促进行业自律,在2010年7月,中汽协会启动了第一批汽车出口企业信用评价工作。

按照《中国汽车出口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规定的程序,共20家企业获得A级以上的信用等级,其中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为AAA级信用企业,台州英克尔传动轴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为AA级信用企业。

公示称,自公示发布之日起15日内(2011年7月10日至7月25日),如对所公示的企业信用等级结果存在异议,可向中汽协会提交申诉材料。具体公示结果可在中汽协会网站上查询。(周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企业 协会 汽车 信用评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