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企人事调整继续上演 邹文超掌管长安集团

2011年07月11日 08:01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今年车企人事调整继续上演,长安汽车集团上周发布消息称,邹文超升任长安集团总裁。

长安集团新接班人

根据调整,原长安汽车集团副总裁邹文超升任总裁,原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朱华荣接替张宝林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宝林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一位内部人士表示,由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徐留平在升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后,近日再次被任命为兵装集团党组副书记。这意味着徐留平逐渐告别长安,邹文超成为新接班人,开始掌管长安。

昌河哈飞整合提速

事实上,长安人事调整并非终结。记者从内部获悉,张宝林在告别长安集团后,依然担任长安集团下属的长安汽车总裁。在此之前,长安汽车已经进行了局部人事调整,包括原长安汽车总裁助理、市场部部长王俊调任长安汽车微车事业部任销售公司总经理。

消息人士指出,此次邹文超升职被看做是兵装集团重组中航系汽车业务后加强战略整合的信号。记者了解到,从1996年加入长安集团,并在2009年11月卸任长安福特马自达首任执行副总裁后,进入新长安汽车集团董事会的邹文超就开始分管昌河、中航动力、中航三菱和哈飞。“他上任后,兵装与中航系的汽车资产战略整合开始加速。”长安集团有关人士称。哈飞汽车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公关处处长姚丽艳上周通过微博透露,在就任总裁第三天后,邹文超前往哈飞听取上半年工作汇报,并安排下半年的七项重点工作。相关新闻长安美人鱼明年初上市 法兰克福车展将首发收编哈飞昌河 长安汽车统一平台运作日系热销车降价行情调查:长安铃木日系热销车降价行情调查:长安马自达长安汽车管理高层进行调整 推进企业转型发展方案未定 长安铃木昌河铃木整合还在研究长安汽车商用车收购计划或出现变数10万-15万车型行情导购:长安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文章标签:长安4s店 长安福特 长安铃木 长安马自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长安汽车 哈飞 集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