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托立夫:反垄断调查或将影响到公司业绩

2011年07月12日 15:0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瑞典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奥托立夫公司(Autoliv Inc.)7月8日(周五)表示,美国政府和欧盟对其持续进行的反垄断调查可能会影响公司运营业绩及现金流。

奥托立夫表示,该公司目前仍不清楚调查将持续多久、今后的调查规模将有多大、或调查结果最终将会如何。因此,该公司表示,无法估计这将对其运营业绩及现金流产生多大影响。

据了解,美国司法部和欧盟委员会反垄断机构均在就包括奥托立夫在内的若干汽车行业供应商可能存在的垄断行为进行调查。今年6月份,奥托立夫表示,盟委员会代表访问了该公司旗下两家德国工厂,对其进行了反垄断调查。

欧盟委员会于2011年6月9日(星期四)表示,该机构已经对若干生产汽车座椅、安全气囊和方向盘的供应商展开突击调查,但是该机构并未提及这些公司的名称。欧盟委员会表示:“有理由相信,在这些公司中,有部分公司违反了欧盟的反垄断法规。”

此外,该公司还表示,其旗下一家子公司于今年2月份收到了一份美国司法部反垄断部门的传票,也是有关类似反垄断调查事宜。(责任编辑:眭江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反垄断 奥托 立夫 欧盟委员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