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大切诺基:外观延续传统 内饰设计细致

2011年07月13日 10:04
来源:新诺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驾驭自由的梦想,而一款绝对硬朗的汽车是这个梦想中必不可少的角色。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于2010年12月16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款浑身散发着越野豪情的硬汉,是不是又激起了你征服大自然、征服自我的梦想呢?

从1993年第一代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问世,到目前我们看到的全新大切诺基,中间经历了四代的变迁,其中第二代还引入国内生产。今天我们拍摄的是2011款大切诺基3.6L 豪华版,售价为60.99万。

大切诺基无疑是吉普在国内最成功的一款车型,经典的形象也成为了硬派SUV的代表车型。而新款大切在保留了一贯的越野传统,还提升了经济性和舒适性,使得大切的性能更加均衡。

作为一款SUV车型,一个宽大的后视镜是必不可少的,

新大切诺基标准配备了18英寸轮毂,造型大气,立体感很强,依然为经典的五辐设计。配合着205/60 R18的锦湖牌轮胎,新大切的轮胎视觉冲击力很强。

新款大切诺基的空气悬挂有五个高度可调:1.普通车身高度:离地间隙204.5毫米;2.越野1:底盘抬升32.5毫米达到237毫米,提高通过性;3.越野2:底盘进一步抬升,离地间隙达269.5毫米,达到极限的通过性;4.泊车模式:正常高度基础上将车身降低40毫米,便于上下车和使用车顶行李架;5.高速模式:正常高度的基础上将车身降低15毫米。高速模式可根据车速自动调整,提供最佳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尾部的造型和头部完美统一,横向的尾灯有加宽车身的视觉效果,并且通过中间的镀铬装饰条连接,强调了整体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切诺基 越野 车身 吉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