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2本月20日上市

2011年07月13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龙岗兴唐4S店了解到,一款专为中国都市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精品家轿东风悦达起亚K2将于7月20日上市正式与大家见面。它将以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的精品化气质,同奋斗在向上人生路上的年轻群族一起,开拓“城市悦行派”的生活新境界。

据了解,作为起亚K系列全新力作,K2由世界顶尖汽车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亲手设计,延续了K5动感、大气、精致的高品质内涵。外型上,其前中网采用起亚家族虎啸式设计,和上翘的头灯融为一体形成一个V字形,具有很强的运动性格;195/50 R16的轮胎,配合战斧式轮毂设计,个性中不乏时尚新潮。此外,K2 1.4L手动款油耗仅百公里6.1L,提供了傲视同侪燃油经济性;2570mm的轴距堪称同级中的翘楚,提供了更加宽绰的驾乘空间;此外,ABS+EBD、侧气囊、侧气帘等诸多中级车配备的安全配置也出现在K2身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东风 战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