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汽车新任命美国销售与市场负责人

2011年07月15日 10:1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日本铃木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的美国分部任命了克里斯·怀特(Chris White)为销售与市场负责人,怀特之前在铃木公司的担任的职务为经销商发展高级经理。

铃木汽车新任命美国销售与市场负责人
克里斯·怀特(左二)

据了解,新任铃木美国市场销售负责人怀特将承担复兴铃木汽车在美国销售业绩的重任。2010年,铃木汽车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仅为2.40万辆,2011年上半年,该品牌汽车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6%,至1.34万辆。铃木汽车在美国市场销售业绩最辉煌的一年为2007年,当年该品牌汽车的美国销量超过了10万辆。

铃木汽车公司发言人表示,怀特接替了Koichi suzuki的职位,后者将返回铃木日本总部,并在铃木的企业策划和市场部门就职。此外,怀特将向铃木汽车美国总裁Seiichi Maruyama汇报工作。(Dean Zeng)相关新闻2011长春车展享优惠 购长安铃木享大礼整合提速 昌河铃木或并入长安铃木铃木终于学会了尊重铃木拟投资5亿美元转移日本沿岸设施城市择车指引:铃木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 上汽MG3[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对比日系热销车降价行情调查:长安铃木方案未定 长安铃木与昌河铃木整合还在研究视频:海外上市 1.3L柴油版铃木雨燕文章标签:铃木汽车 铃木汽车报价 进口铃木汽车 铃木汽车图片 铃木汽车4s店 铃木汽车官方网站 铃木越野汽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怀特 汽车 美国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