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款CTS-V,都是凯迪拉克的精神缩影

2011年07月20日 06:24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一款基于CTS[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平台开发的CTS Coupe双门轿跑车面世时,人们无不被这誉为“最接近概念车的量产车”所打动。

强烈的钻石切割感,处理得干净利落的交叉面,绝佳的无B柱设计、触碰式隐藏门把手及锐利的腰线,凯迪拉克CTS Coupe采用“Power Magic 2”设计法则,与CTS豪华运动轿车相比,在高度上减少2寸,后轮距增加2寸,后悬减少2寸,前挡风玻璃倾斜度减少2度,使得整体视觉重心居中,极具动感。相对于CTS而言,CTS Coupe结合FE3运动底盘集中控制系统,对凯迪拉克第三代豪华后驱平台进行了运动性能升级,驾驭更为淋漓酣畅。

如欲体验更为酣畅淋漓的CTS,那就去感受 CTS-V的魔力吧,这是凯迪拉克角逐世界车坛最高性能级别的产品。搭载6.2升V8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达到556马力,峰值扭矩更达到可怕的747牛米的CTS-V,曾经作为凯迪拉克一百多年来动力最为强劲的量产四门轿车,以7分59秒32的单圈成绩,曾在无数专业赛事中厮杀夺冠。

后记:CTS家族的每一款产品都是凯迪拉克的一个精神缩影, 回顾Evoq诞生的那一刻,甚至回顾凯迪拉克整个的历史,的确一直是某种强烈的情感,在让这个品牌一直拒绝平庸的设计,拒绝浮华的修饰,也拒绝随波逐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轿车 缩影 运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