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95美元起 2012款克莱斯勒300 SRT8发布

2011年07月20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国外媒体报道,克莱斯勒集团已经公布了其三款全新的SRT车型的零售价格。最先发布的是全新2012款克莱斯勒300 SRT8车型,其售价47995美元起(约合31万人民币)。

克莱斯勒300 SRT8将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布拉普顿装配工厂投产,并将于第三季度末期分发到各级经销商处正式销售。该款车型可以选择后轮驱动车型或者增强版的AWD四驱系统。

“2012款克莱斯勒300 SRT8是克莱斯勒300车型中永不妥协的山丘之王,该车完美融合了世界级的奢华与高性能表现,这款车是克莱斯勒汽车品牌中动力最强劲、操控性最佳的轿车。”克莱斯勒品牌及营销总裁 Olivier Francois表示,“我们为那些视速度为生命的消费者设计制造这款车型。克莱斯勒300 SRT8可在更宽的转速范围内输出其强大的动力,配合智能的性能配置与安全和舒适的奢华享受,为那些充满驾驶激情的消费者提供一款理想的车型。”

动力方面,2012款克莱斯勒300 SRT8采用了一款全新6.4升HEMI V8引擎,其可提供470马力和470磅/英尺的峰值扭矩输出。相比原有的6.1升HEMI V8引擎,这款全新的引擎比它高出45匹马力和50磅/英尺的扭矩输出。搭配5速自动变速箱,2012款克莱斯勒300 SRT8 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秒。0-160KM/H加速时间也不到16秒,最高时速为280KM/H。对那些看重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而言,克莱斯勒公司表示该车采用了最新节油科技的排气系统,可在高速工况下减少至少25%的燃油消耗。此外,克莱斯勒300 SRT8安装了ADS车辆动态稳定系统,可为驾驶者提供更为舒适和安全的操控体验。

外观方面,作为高性能版车型300 SRT8的外观相比普通版车型做了一些改变。前进气格栅由横条式改为了网格状,下导流板的中部进气部分的面积增大,同时中空式的设计改为了网格状设计。此外前大灯内部使用了熏黑处理。一系列改动使得300 SRT8看起来霸气十足。尾部设计也有了一些变化,更加突出的尾翼以及安装于车尾下部的黑色导流板都使这款车看起来更加的动感。此外,车尾右下角的300字样也被SRT8代替。同时,SRT8还拥有独特的20英寸轮毂,每只轮毂上面都有SRT的字样。(编译 提恩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车型 全新 轮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