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成雪铁龙周末30台抄底团购

2011年07月22日 07:06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成都集大成东风雪铁龙的厚爱,本周末雪铁龙集大成店特推出“雪铁龙抄底团购”活动,限时推出30台特价车型。前50名进店客户均可获得价值98元的精美礼品一份。凡报名加入集大成雪铁龙抢购群160244665的客户,均有机会参加成都电视台“快乐向前冲”赢取冲关大礼,更有机会参加“C5汽车电影之夜”体会别样漫生活。而在活动当天,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Ipod及豪华欧洲游大奖。

据集大成东风雪铁龙店负责人介绍,除了本次团购活动,现在消费者在集大成按揭购C5,可享“0首付、0月供、0利率、0担保、0家访”。凡任一品牌置换C5,还可置换“油”礼2000元油卡。而购买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可享受万元尊享礼包和3000元节能补贴,对世嘉两厢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凭“一条短信省三千”,C2将直降10000元。另外,目前正值暑期,凡持教师证购任一车型可享“直销价”,并还有机会获赠千元大礼。 刘莹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任一 消费者 机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