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夏日促销风暴”来袭

2011年07月22日 06:09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

“夏日促销风暴”来袭

这个夏日,东风悦达起亚,衢州亚龙4S店特推出全车系的“夏日促销风暴”活动。让您无论是赏车、试车还是买车,都爽个痛快。

一、全系车“赏车冰凉爽”

7月10日—9月10日,凡来店赏车的意向客户,都可以免费畅饮冰镇饮料。

二、全系车“试驾刮刮乐”

7月10日—9月10日,来店试驾,即获赠K2刮刮卡一张。最高奖IPAD2,全国200台,等你来拿。

三、全车系“购车优惠多”

7月—9月,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推出购车优惠活动。此外,大家期待已久的K2将在 7月23日上午10:00衢州亚龙上市。这是一款专为中国都市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精品家轿。当日来店均可获赠小礼品一份,并参加抽奖。自K2 上市之日起,全国前2222 名购买的客户,可获赠K2 上市限量购买礼品,赠完为止。

夏季的台风还没光顾衢城,亚龙4S店已经揭起了风暴高潮。我们不禁感叹“让促销的风暴来得更猛烈些吧!”沈雅萍/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亚龙 悦达 起亚 车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