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投4亿美元巴西建厂 尹同跃出席开工现场

2011年07月22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19日,奇瑞汽车在巴西圣保罗州的雅卡雷伊市,举行了奇瑞巴西工厂的开工奠基仪式。奇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当天出现在巴西新工厂开工现场,显示这一海外项目对奇瑞的重要性。

巴西新工厂项目由奇瑞公司独资建设,总投资为4亿美元,共分两期投入,一期投入为1.4亿美元。工厂占地总面积达到100万平方米,一期建成面积为15万平方米。项目一期产能为5万辆/年,二期建成后,最终产能将达到15万辆/年。项目一期将建成涂装、焊装和总装3条生产线,二期将增加一条冲压生产线。项目预计于2013年9月份建成投产,首批计划投产的车型奇瑞A1[综述 图片 论坛]和风云2[综述 图片 论坛](A13),同时,将优先推出Flex车型。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巴西汽车市场增长迅速,2010年巴西市场汽车总销量达到330万辆,超过德国位居世界第四位,且未来市场潜力巨大。奇瑞巴西工厂所在的雅卡雷伊市,位于巴西东南部的中心,是巴西的主要汽车消费市场之一,有着便利的物流运输条件,有完整的汽车工业供应链体系,而且当地政府对于投资建厂给予了一定的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巴西 工厂 西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