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上半年增幅超行业水平

2011年07月22日 11:28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半年报出炉。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6月企业实现累计销量19.02万辆,同比增长18.2%,完成上半年事业计划100.2%;其中6月实现销量3.05万辆,为顺利实现年终目标奠定了基础。

今年上半年国内汽车市场形势严峻,市场增速明显放缓,1~6月行业同比增长仅为9.4%。为应对市场整体增速放缓局面,东风悦达起亚着力强化自身产品品质、服务品质和营销品质,增长幅度继续保持在行业平均水平之上。

其中3月刚上市的全新中高级轿车K5,意向客户和订单与日俱增,6月销量继续保持增长。中级车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6月销量再度破万辆,上半年总销量超过6万辆,步入月均万辆的主流中级车殿堂;而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也以月均5000辆的表现,与福瑞迪交相辉映。SUV方面,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日趋成熟,6月销量突破6000辆,与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合计近万辆。此外,经济环保车RIO锐欧[综述 图片 论坛]及新风格都市跨界车SOUL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同样表现不俗,受到大批年轻、时尚人群的追捧。 (李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销量 悦达 起亚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