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2011试驾之旅”抵杭

2011年07月26日 03:06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豪车掠影】文/记者 杨鸣

中国已成为玛莎拉蒂

全球第二大市场

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2011试驾之旅”杭州站活动,于7月24日至30日举行。

活动现场,由Quattroporte总裁系列、GranTurismo跑车系列及GranCabrio敞篷跑车组成的玛莎拉蒂三叉戟全系阵容亮相,为杭州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酣畅淋漓的驾驭体验。其中,玛莎拉蒂第三款车型系列GranCabrio敞篷跑车成为关注的焦点,它的精彩问世,为玛莎拉蒂家族注入了全新的活力与动力,并将品牌经典传承的高尚生活方式理念再次全面升级。通过这场横跨南北的玛莎拉蒂全国大型试驾体验系列活动,受邀嘉宾不仅能亲身体验玛莎拉蒂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驾控体验与尊享魅力,同时,高尚的生活方式、独特的个性化风格、定制传承等这些玛莎拉蒂基于其品牌经典的精华所在,也都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玛莎拉蒂通过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进行运作。目前,玛莎拉蒂已建立了全面的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及中国15个主要城市,包括北京、大连、青岛、上海、杭州、成都、重庆、广州、深圳、昆明、南京、武汉、天津、温州和厦门。预计两年内,玛莎拉蒂经销商网络将继续拓展并覆盖至20余个城市。

中国市场对于玛莎拉蒂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去年,玛莎拉蒂共向中国车主交付400辆车,使中国成为玛莎拉蒂全球第四大市场。而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业绩显示,中国已快速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玛莎拉蒂全球第二大市场。

杭州骏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玛莎拉蒂品牌授权经销商,由香港周大福集团投资组建,向杭州地区提供玛莎拉蒂销售新车、提供配件、维修等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玛莎 拉蒂 中国 杭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