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助阵Smart上半年增长360%

2011年07月26日 06:24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科比助阵Smart上半年增长360%

本报讯 7月20日,smart的中国区品牌大使、NBA篮球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来到上海,与Smart一同演绎“big,in the CITY”的个性宣言。记者获悉,在2011年上半年Smart销量近5500辆,同比增长近360%,已经成为Smart全球第三大市场。

7月20日下午,科比与200位从上海及周边地区赶来的Smart车主齐聚于上海浦东世博园区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共享城市乐趣。“Smart在2011年初与科比签约,是2011最令人兴奋的跨界合作,”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毛京波女士表示,“这次Smart 24小时是我们为Smart车主和车迷呈现的又一个年度力作,是Smart一族的盛大节日。在三年的合作中,我们将会推出一系列全新的营销组合,给Smart一族带来更多惊喜。”记者 石果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科比 德斯 上海 车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