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高层大变动 新领导名单26日揭晓

2011年07月26日 08:1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2011年7月25日,据外媒消息,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将引导公司高层大变动,在权力下放的总框架下,Sergio Marchionne自己将兼任北美区域临时总裁。

据悉,菲亚特和克莱斯勒公司计划对公司高层进行人事洗牌,Sergio Marchionne拟将更多的权力下放到北美之外的其他区域总裁;而由于克莱斯勒的“重生”历程还未结束,因此Marchionne自己将兼任北美区域临时总裁。另外,新领导层名单预计7月26日揭晓。

最显著的变化是产生新的全球管理层—督导委员会。Marchionne将任命25名经理。他们将管理各自区域内菲亚特和克莱斯勒的全球业务,并有更多时间与Marchionne面谈。Dan Knott是一名克莱斯勒看好的采购总监。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说,Marchionne可能委派Knott或菲亚特的采购执行官Gianni Coda在督导委员会的领导下负责全球采购。

Marchionne希望由来自不同背景的高管组成的督导委员会着眼长远,超越菲亚特或克莱斯勒眼前的需求。该计划将使他卸掉一些跨大西洋的职责。相关新闻郑显聪:菲亚特和克莱斯勒可能整合在华品牌离通用牵克莱斯勒 双料CEO重振菲亚特菲亚特成克莱斯勒最大股东 持股达53.5%菲亚特成为克莱斯勒最大股东 已绝对控股克莱斯勒击败福特领衔加拿大轻卡市场菲亚特克莱斯勒加紧合并 人事变动将公布广菲恐难独立完成中国计划 或引入克莱斯勒新克莱斯勒300C SRT8亮相 起价47,995美元克莱斯勒拟借广菲国产 与东南合作或成障碍克莱斯勒将入主广菲 克-菲双品牌突围之惑文章标签: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汽车 克莱斯勒PT漫步者[综述 图片 论坛] 克莱斯勒4s店 克莱斯勒漫步者 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菲亚特 北美 督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