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RX国道行8月启程

2011年07月28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凯迪拉克在中国启动了“纵横,探索自由”之旅,将在中西部11省探索国道沿途的自然、人文景观,而四川凯迪拉克也将邀请消费者沿着国道去探寻贵州赤水之美景,在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中释放自己、追求自由。

此次活动中,车主们可游览贵州赤水自然人文景观,例如高76米、宽80米的十丈洞大瀑布、燕子岩、丙安古镇以及川南重镇尧坝古镇等。据了解,活动车队凯迪拉克将配备专属私人导游,深入剖析文化精髓,提供全方位讲解服务。每个参与活动的车主都可根据沿途的见闻发表自己对自由的感悟,可以是一张抓拍的照片,也可以是一首诗、一段文字、一只歌,将它们配图发表在微博上就有机会获得凯迪拉克送出的“自由达人”奖,活动后期还将评出“最佳节油”奖、“最佳摄影”奖、“最佳驾驭”奖等。

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报名,凡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驾照两年以上、年满20周岁的公民均可在凯迪拉克4S店报名参加。 记者何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赤水 活动 国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