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开始在线销售

2011年08月01日 06:03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坐在电脑前点几下鼠标,像上网买衣服一样买一辆汽车,正在逐渐成为现实。上周四,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中国开启官网销售渠道。

MINI Tattoo仅供线上销售

据介绍,首款仅通过官网销售的车型为基于MINI COOPER Fun版的MINI Tattoo,全球限100辆,仅供中国市场,售价为28.7万元。消费者可以登录MINI中国官网,在线了解、订购MINI Tattoo。在线提交订单后,MINI中国将在第一时间提供线下服务支持。同时,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4个城市的指定区域范围之内,MINI还为客户提供一对一实车上门试驾服务。

或推广至宝马品牌

宝马中国销售运营及经销商发展部总监葛汉明表示,“在中国开启MINI官网在线销售是一次尝鲜和探索,”宝马中国内部人士介绍,MINI用户群相对年轻,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因此线上销售模式首先从MINI品牌开始尝试。如果这种销售模式获得成功,不排除将来推广至宝马品牌。

其实这并不是MINI中国首创,在这之前,MINI澳大利亚官网和MINI香港官网已经成功开展了线上销售业务。MINI香港官网提供几乎全系车型的在线销售。

本报记者 谢涛 梁静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宝马 销售 官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