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自由客登陆

2011年08月01日 06:03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上周二,克莱斯勒汽车正式公布Jeep自由客[综述 图片 论坛]在华销售价格,宣告这款进口硬派四驱型SUV全面登陆中国市场。此次仍以原装进口方式引进的自由客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23.89万-27.89万元。其中,售价为27.89万的70周年限量版在华限量仅100辆。

以克莱斯勒全新车型身份低调入华的自由客被外界戏称为“小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两者采用同样的技术平台,并且轴距相同而车身相仿,有所不同的是,定位硬派四驱型SUV的自由客走硬朗路线,沿袭了JEEP的经典元素。

克莱斯勒表示,四驱能力为该车的最大卖点,所搭载的Freedom Drive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拥有四驱锁止功能。但在动力配置上,自由客则继续与指南者保持一致,采用2.4升D-VVT铝制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的组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自由 车型 售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