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调北京商务政策 限跨区销售

2011年08月01日 09:15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悦达起亚将调整北京地区经销商的商务政策,包括下调提车任务量、跨区销售比例不能超过50%、8月推出二手车置换补贴。此外,针对北京旧车置换流通渠道不畅问题,计划将河北、山东和山西部分经销店整合成一个共享的销售平台,方便北京旧车迁出。

东风悦达起亚一位负责人表示,调整原因主要是上半年北京经销商销量的70%流到了北京周边地区,这将影响经销商未来售后盈利,同时也使该品牌在京市场占有率仅为1%多一点,低于全国3.5%的平均水平。

一位经销商负责人介绍,厂家7月份的确下调了部分任务量,规定下半年销售比例北京牌照要占至少一半。

此外,很多品牌在年初即制定了二手车置换补贴政策,东风悦达起亚相对滞后,8月份会公布补贴计划。一位内部人士介绍,同品牌置换补贴额度会大一些,每辆车给予5000元到6000元补贴。本报记者 梁静晶(责任编辑:杨建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悦达 起亚 北京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