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Jeep自由客上市 售23.89万~27.89万元

2011年08月01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款Jeep自由客上市 售23.89万~27.89万元

7月26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布2011款Jeep Patriot自由客[综述 图片 论坛]在华销售价格。原装进口的Jeep自由客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23.89万~27.89万元。其中,售价为27.89万元的70周年限量版在华限量仅100辆。作为紧凑型SUV市场唯一的硬派风格之选,Jeep自由客的出现,无疑迎合了当今日益追求强烈个性的消费需求,也进一步巩固了当今城市SUV美、日、德三足鼎立的市场格局。

Jeep自由客外观棱角分明,在当下的城市SUV市场可谓独树一帜。家族式的七孔进气前格栅、圆形前大灯、外凸式梯形轮眉等元素,都是Jeep70年来沿袭不变的经典元素。自由客所搭载的Freedom Drive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拥有同级罕有的四驱锁止(4WD LOCK)功能。一旦遭遇郊外严苛路况,Jeep自由客能通过启动该模式,锁定中央耦合器,从而以50:50的最佳配比恒定分配驱动力给前后轮。这样,即使在低摩擦力的雪地、沙地中行驶,车辆也表现出卓越的操控性能。此外,Jeep自由客采用2.4升D-VVT铝制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在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7升。(记者 王灿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自由 市场 克莱斯勒 售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