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开启网售100台TATTOO全球限供中国

2011年08月02日 07:16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28日,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中国正式宣布开启官网销售渠道,以探索这一全新的销售模式。首款仅通过该销售渠道供应的车型为基于MINI COOPER Fun版的MINI TATTOO,全球限量100台,仅供中国市场,官方零售价28.7万元。成功购买MINI TATTOO的车主还将获赠MINI自行车和MINI精品拉杆箱。宝马(中国)销售运营及经销商发展部总监葛汉明表示,此番在中国首次开启MINI官网在线销售是又一次大胆的尝鲜和探索,宝马希望给客户提供一种全新的购买体验,探索客户对网络购车的认可度。

据了解,客户可以在任何地方通过网络登录MINI中国官网,在线了解、订购MINI TATTOO。在线提交订单后,MINI将在第一时间提供线下服务支持。同时,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四个城市的指定区域范围之内,MINI还可为客户提供专属的一对一实车上门试驾服务。四家经销商分别是:北京燕德宝MINI授权经销商、上海普陀宝诚MINI 4S经销商、深圳宝创MINI授权经销商、成都中达英宝MINI授权经销商。 颜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经销商 客户 销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