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吉普自由客将到店 售23.89~27.89万元

2011年08月02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26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公布2011款Jeep Patriot自由客[综述 图片 论坛]的在华销售价格,宣告这款进口硬派四驱型SUV全面登陆中国市场。原装进口的JEEP自由客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23.89万~27.89万元。其中,售价为27.89万元的70周年限量版在华限量仅100辆。

作为紧凑型SUV市场唯一的硬派风格之选,Jeep自由客的出现,无疑迎合了当今日益追求强烈个性的消费需求,也进一步巩固了当今城市SUV美、日、德三足鼎立的市场格局。作为美系硬朗派城市SUV代表作,自由客在今年上海车展完成中国首发。自由客凭借其硬朗纯粹的家族式外观、高效能的黄金动力组合、同级中至强的主动全时四驱系统,以及丰富多样的安全配置,将给国内紧凑SUV市场带来一股前所未有的“硬派”风潮。(江 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自由 克莱斯勒 中国 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