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乘用车 - 风神S30

2011年08月02日 00: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编辑从陕西胜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2011款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在店内现车充足,颜色方面也比较齐全。据经销商介绍,风神S30近期的优惠幅度略有提升,现在全系车型都可以优惠5800元现金。对风神S30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咨询和试乘试驾。2011款风神S30车型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车讯网 西安行情] 最新价格表

风神S30厂商指导价经销商售价优惠金额现车情况
2011款 1.6 尊雅型MT7.58万7.00万5800元现车充足
2011款 1.6 尊雅型AT8.38万7.80万5800元现车充足
2011款 1.6 尊贵型MT8.38万7.80万5800元现车充足
2011款 1.6 尊贵型AT9.48万8.90万5800元现车充足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东风乘用车 - 风神S30

外观方面,风神S30造型由东风联手国际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倾力设计,车身工程由东风技术中心与IDG(意大利设计)联合设计开发,造型设计现代、时尚、动感,展示东风风神品牌的大家风范。

东风乘用车 - 风神S30

内饰方面,S30的做工在自主品牌中处于中等水平,并没有多少突出的优势,车内空间比较大,轴距长度为2610mm,后排腿部空间水平与竞争对手持平。

东风乘用车 - 风神S30

动力方面,S30全系均搭载1.6L发动机,这款机器其实国内消费者并不陌生,在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的几款车型上都有所配备。变速器有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

S3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三年或6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2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3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多家保险公司保险费用50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金融公司贷款时间与月供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风神S30是一款采用了合资技术的自主车型。据官方资料介绍,风神S30的动力总成、底盘等均来自于PSA的技术。所以相比其他自主车型,风神S30的整体品质更加过硬一些。最近风神S30的优惠有一定升级,需要购买的消费者可以到店了解。

经销商名称:陕西胜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天台路40号(西部国际车城向南3公里处)

经销商电话:029-87950066,029-87950066,13227871728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风神 东风 后排 座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